首页宋杭杭全集(4部)
重回少女时代
重回少女时代
舒宜重生回到小学五年级。要吃炒冬瓜的小饭桌,要穿鞋套的微机课,好朋友就得一起上厕所,每周末的语文作业都是办一份手抄报……她还惊讶地发现了很多上辈子忽略的事,总是发脾气的班主任其实是产后抑郁,总是减肥的妈妈在嫌弃自己做的饭太难吃,她们班里竟然还有一对天天发糖的小学生CP?可惜舒宜没空天天围观,她忙着去学小学奥数和剑桥英语!*轻松校园日常,重回一九九九。【我的完结文】轻松快穿:《不做女主真开心》重生校
宋杭杭61.1万字22-10-10
现代修仙警告手册
现代修仙警告手册
各位修士请注意!1.御剑飞行需持御剑证,酒后不得御剑;2.节约灵气,人人有责,使用每标准灵气单位需缴纳5.46元,灵气计量芯片一经植入不得取下;3.各位猫修狗修化形前依旧..
宋杭杭29.4万字22-05-12
80年代美食致富
80年代美食致富
一觉醒来,唐芋竟然回到了80年代。隔壁家新买了黑白电视,她家还穷得揭不开锅。重回十八岁的唐芋翻开菜谱,拿起刀勺,要用美食带着全家奔小康。只是——隔壁那个老师,再..
宋杭杭28.8万字22-05-12
不做女主真开心[快穿]
不做女主真开心[快穿]
做女主都是要肩负伟大使命的,做女配就开心太太太多啦(≧▽≦)/宋山竹穿越在一本本小说中,任务是让小说里的女配形象生动鲜活起来,换句话说……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行!【..
宋杭杭58.9万字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