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寒雪悠全集(4部)
[快穿]女主活在男人们的脑洞里
[快穿]女主活在男人们的脑洞里
苏柔死后在每个想念她的男人的记忆里流浪……可为什么那些人记忆里的我那么奇怪,我根本不会做出那么污的事啊!她把美貌打磨成利刃,大家都是刀下亡魂。魂淡,你又随便脑补了什么!注:女主快穿进不同人的记忆【脑洞】里,她只能使尽浑身解数让人们把脑洞补圆满才能继续活下去。本文2月18日入V,入继续爱我吧~么更文开文早知道我的专栏感谢鸟毛图楼薯片攻提供的封面~我其他的文女主是妖女女主是二货女主谋天下
寒雪悠32.4万字22-10-12
[红楼]宝玉是个假二爷
[红楼]宝玉是个假二爷
衔玉而生的贾宝玉从小便得全府宠爱,在荣宁两府,乃至整个京中混的风生水起。上至皇亲国戚,下至贩夫走卒,人人都得赞一声“风流倜傥”宝二爷。然而,没人知道,这位二爷..
寒雪悠51.0万字22-05-19
美人屠心
美人屠心
叶青微天生一张祸国殃民的脸,被叔侄三个暴君连同江山争来抢去。最后,她干翻了他们,自己登基为帝。她自认为是个勤政爱民的有道明君,却被天下人骂成“蛇蝎美人”女妖帝..
寒雪悠46.3万字22-05-16
[西游]贫僧是个假和尚
[西游]贫僧是个假和尚
陈唐唐女扮男装混进了寺庙,从此之后便走上了西天取经,迷倒三界生灵之路。男徒弟,男妖怪,全都攻略给你看!#唐僧苏起来不要命,人人都想要“吃掉”唐僧。#陈唐唐(唐僧..
寒雪悠71.3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