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忆秋全集(6部)
我的老婆是极品
我的老婆是极品
这是一个草根逆袭的故事!小职员出身的黄海川,女友是富家千金,来自普通家庭的黄海川被女友的父母棒打鸳鸯,一次偶然的机遇,黄海川走上了传奇之路。
忆秋502.0万字24-04-08
青云记
青云记
草根出身的黄海川是一名苦逼的小公务员员,女友是江城副市长千金,来自普通家庭的黄海川被女友的父母棒打鸳鸯,四年大学恋情告吹,黄海川为挽救这段恋情,受尽白眼,...
忆秋502.0万字22-10-11
我的彪悍人生
我的彪悍人生
叶天生从小是孤儿,好不容易有份好工作,却又在单位里屡受上司刁难,一次偶然后的机会,叶天生和新来的女领导结下缘分,迎来人生转机,本以为人生圆满,叶天生却突然发现自己的出身蹊跷,他并非真的孤儿,身份成迷,杀机又接踵而至……
忆秋143.6万字22-10-10
一路飚升
一路飚升
家族败落的万子玄本以为再无翻身希望,一头撞死,不曾想重生为世家子弟,美女投怀送抱,仕途一路飙升,成为人生大赢家。
忆秋77.8万字22-05-12
青云记:官运亨通
青云记:官运亨通
草根出身的黄海川是一名苦逼的小公务员,女友是江城副市长千金,来自普通家庭的黄海川被女友的父母棒打鸳鸯,四年大学恋情告吹,黄海川为挽救这段恋情,受尽白眼,被女友..
忆秋502.0万字22-05-12
官样
官样
电视台小科员叶天生武艺高强,却屡受新来的女上司折磨,叶天生一怒之下和女上司闹僵,工作陷入危机,却又偶然救了新任女县长,迎来人生转机,走出了一条另类升迁路,本以..
忆秋136.0万字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