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念奴娇全集(5部)
此年不遇,情难成海
此年不遇,情难成海
新婚夜,他掐着她的腰猛进猛出一声声的喊着,贱人,贱人。关小年爱沈书海,以为嫁给他就能幸福一生。可迎接她的,只有羞辱和日日夜夜的折磨。这场婚姻,最终耗尽了关小年..
念奴娇5.3万字22-05-18
爱你是我最孤单的事
爱你是我最孤单的事
他是相濡,她是以沫,别人说,他们注定要一辈子在一起。可是他另有所爱,认为她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生生磨光了她所有的爱意。
念奴娇5.3万字22-05-16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傅清乐对顾东来的爱,无人知晓。她总以为,十年,二十年,总有一天,顾东来会转身看到她,可是后来,她等不及了。当生命只剩下最后三年,你会做些什么呢?傅清乐想要让顾..
念奴娇5.3万字22-05-14
许我不爱你
许我不爱你
爱一个人是舍不得他吃苦的。林晚白爱冯子期,她舍不得他受一点委屈,瞒下了所有伤人的真相,一力承担外界的蜚语和他的憎恶。她的一腔孤勇给他,余生数十载,也给他。可是..
念奴娇5.4万字22-05-12
我爱你不后悔
我爱你不后悔
一场意外,顾惜西和佟海泽奉子成婚,这脆弱的婚姻关系在一纸亲子鉴定面前土崩瓦解。顾惜西哭过求过,佟海泽死不回头。我给你爱,你抱我以深痛,当母亲倒在血泊里,顾惜西..
念奴娇5.3万字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