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檀月全集(3部)
田园小吃货:怀着包子去致富
田园小吃货:怀着包子去致富
沈竹不仅穿越了,还怀孕了!什么?这家里的人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打秋风?幸好,身边的男人一路陪着护着,可谁知男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当朝举足轻重的尚书。在这风雨飘摇..
檀月101.1万字24-04-17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农家小吃货:怀着包子去种田
沈竹不仅穿越了,还怀孕了!什么?这家里的人食不果腹还有极品亲戚打秋风?幸好,身边的男人一路陪着护着,可谁知男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当朝举足轻重的尚书。在这风雨飘摇的时代,沈竹觉得还是保命要紧。婆婆要给自家男人纳妾巩固实力?还是当初指腹为婚的人?沈竹:嗯,我觉得还是不适合在一起。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只听男人阴沉的脸色一转,娘子,做什么?只见他一把抱起,将畏缩在角落的女人扔在床上……
檀月63.0万字23-07-03
残酷王爷别爱我
残酷王爷别爱我
十里红妆,彩绸翻飞,那是她洗净铅华,屈辱半生的婚礼。成婚之初,他对她屡次的羞辱虐打,他的残暴,她冷漠应对,她的冷漠,却让他更加残暴。当他得知真相的那一刻,她满..
檀月3.9万字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