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淳汐澜全集(3部)
我的神棍老公
我的神棍老公
带着前世记忆的张韵瑶是顶级世家的千金除了拥有别的世家女所不具备的美丽容貌外她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本领,相面之术。她另外还有别人所不知道的身份,地府鬼吏。就是专司对付厉鬼的阳间监察使据说,这个官儿在阳间可以横着走,不止厉鬼们怕她,连阴兵也要绕道走……女主人前温柔娇俏,是标准的乖乖女,有张家小公主之称。实际上一旦有人惹了她,必加倍回报。男主凌阳,是五百年前的侯府公子,被师父元阳真人以术法送到21世纪,肩
淳汐澜183.4万字23-02-01
屠夫的娇妻
屠夫的娇妻
非穿越非重生本土女主徐璐,陡然撞了大运,一朝嫁入高门。夫婿年轻英俊,权势薰天,地位超然。人们嫉妒她能一朝飞上枝头,成为人人称羡的侯夫人。却无人知晓,她在夫家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她出身普通,无娘家可依靠,如浮萍般,除了依附于自己的男人,她并无别的出路。后来,她下定决心,要好好地活下去。最后的最后,她才陡然明白一个道理,只要用心经营,她的生活也能遍地花开,繁华似锦。
淳汐澜198.6万字22-11-02
我的鬼神老公
我的鬼神老公
《我的神棍老公》第二部,接着上一部写。重大消息!!张家千金并不若表面那般乖巧甜美的据说得罪她的人,没一个好下场!什么?张韵瑶的男人居然还是个小白脸?张韵瑶说:..
淳汐澜212.7万字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