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点之全集(5部)
听说他会弄死我[快穿]
听说他会弄死我[快穿]
系统:“按照剧情你会被他弄死,过程过于残忍我暂时就先不讲了。”在床上被翻来覆去烙饼的女主:“你说的是这样弄死吗?”系统:“……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女主没心..
点之15.7万字22-06-05
揽尽圣心[快穿]
揽尽圣心[快穿]
云裳得了一个系统,从此之后她要做君王的枕边人,心尖宠方能活下来。女主大写的苏【日更】手动排雷:不是端庄严肃的历史同人,所以,谢绝考据。专栏求个收藏,么么哒~===..
点之9.3万字22-05-14
嬴秦娇宠
嬴秦娇宠
云裳得了一个系统,从此之后她要做君王的枕边人,心尖宠方能活下来。女主大写的苏【日更】手动排雷:不是端庄严肃的历史同人,所以,谢绝考据;故事发生地点:秦朝,目标..
点之10.1万字22-05-14
揽尽圣心
揽尽圣心
云裳得了一个系统,从此之后她要做君王的枕边人,心尖宠方能活下来。女主大写的苏【日更】手动排雷:不是端庄严肃的历史同人,所以,谢绝考据;并且,慢穿;故事发生地点..
点之9.8万字22-05-14
攻略秦始皇的日子
攻略秦始皇的日子
这幅皮囊生来便是美乱人心的妖物,深藏闺阁,不见父兄。及笄那年,其父献女;书曰:臣将此女献予陛下,便如掌中笔墨,榻上枕席。云裳得了一个系统,从此之后,她要做君王..
点之33.9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