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烟灰全集(3部)
那些年混过的日子
那些年混过的日子
我混迹在学校的最底层,每天靠调戏美女同桌同桌取乐;直到有一天,我救了同桌,得罪了学校的混混,从此我的人生开始了改变;我开始了混,开始有了一群兄弟,开始有了女人,开始有了一段辉煌的岁月;谁的热血不迸溅,谁的青春不张扬?那些年,我就混过了这样一段年少轻狂的日子!(改变一下,恶魔果实太多,有点加不过来,对不起了。保底两更,打赏50加一更,恶魔果实300加一更,有拖无欠,欢迎各种追书、打赏、撸撸、投恶魔果
烟灰91.3万字22-10-11
男人当自强
男人当自强
(欢迎加入男人当自强 官方群,群号码:631925594。这是唯一官方群,各位老铁可以可以进来找烟灰和其他老铁吹牛打屁,欢迎欢迎~)在网吧,遇到一个美女学生妹,她问我五块..
烟灰339.9万字22-05-09
猛龙过江
猛龙过江
我是妓女的儿子,和妹妹从小在鸡窝长大,我们小时候的游戏,就是学着大人在床上……在屈辱中爆发,告诉世人,铮铮铁汉不问出身;在善恶边缘游走,保持本心,男儿铁骨忠义..
烟灰200.4万字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