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绿豆糕全集(3部)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
医不小心,老公不离婚
新婚二十天,他领着前任未婚妻回国,带进了他们的房间。顾辛彦,那是我们的新房!他嗤笑:从没睡过的,也叫新房?新婚三十天,她第一次见到婆婆,不料他身边还跟..
绿豆糕101.9万字24-04-18
总裁老公不离婚
总裁老公不离婚
新婚二十天,他领着前任未婚妻回国,带进了他们的房间。顾辛彦,那是我们的新房!他嗤笑:从没睡过的,也叫新房?新婚三十天,她第一次见到婆婆,不料他身边还跟着另外一个女人。儿子,这个嚷着是你妻子的女人是谁?他冷漠以对:普通朋友而已。新婚一百三十三天,她心灰意冷,满身是血从手术室走出。他阴狠着脸问:我们的孩子呢?死了,是你亲手杀了他!舒蔚常说:顾辛彦,我以为我可以治愈全天下人。可偏偏你心上的伤,我治不了。
绿豆糕101.9万字22-11-01
傅先生欺人太深
傅先生欺人太深
结婚五年,丈夫不碰婆婆不疼,连妹妹都挺着大肚子上门示威。林清商的人生,可怜到极致。可阴差阳错,却意外撞见傅景年。她从未见过这个男人如此直白的欲望。“阳台和床,..
绿豆糕37.1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