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翔炎全集(4部)
贵族纹章
贵族纹章
少年勇者走出村子,集合同伴,打倒大魔王,功成名就,抱得美人归!这是塞伊罗尔世界每两百多年就会出现一次的传奇故事!主角不是勇者,可千多年来每一次传奇故事,都有他的身影在其中若隐若现,不知不觉间,红衣神官之名已经响彻世界。传说中的红衣神官,剑术魔法非凡,知识渊博,如同先知般地指引少年勇者们走上正确的道路。世人皆以为他是上古黄种族后裔,才能如此全知全能,但实质上,这只是贵族这一职业的特性使然。
翔炎282.7万字23-05-02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新书《这个北宋有点怪》已经上传,打算写一个轻松点,搞笑点的魔改历史文。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即使对历史文没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因为你看完之后,就可以指着老翔的新书笑着大骂:这条老烂尾狗的东西写得就是垃圾,就是不行,老子就只看了三遍而已!
翔炎211.0万字22-10-09
命犯单身狗星
命犯单身狗星
失恋的主角捡到了一个小萝莉。别人家的萝莉,身轻体柔易……总之萌萌哒。主角家的萝莉,阴森,腹黑,脖子能扭转一百八十度,白天休息晚上出没,能飘着走,还爱在深夜嚎上..
翔炎1.0万字22-05-13
命犯天煞孤星
命犯天煞孤星
鬼怪……都是幻觉啦。卦象……大数据统筹而已。异能……兄台,你魔术手法不错,真不上春晚表演一下?奇怪,你们怎么都不动了,羽毛球也定在空中?嗯……我又犯病了,得去..
翔炎4.4万字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