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苑诗婷全集(4部)
随身空间:战神的异能小媳妇
随身空间:战神的异能小媳妇
报告!新战神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属下。报告!新战神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战神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战神亲自授教一位新人,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战神。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战神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战神,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天练,晚上……【男女主双洁1V1!!!女主身怀空间异能,隐忍逆袭,遇强变强,遇强更强;徒手撕莲花,
苑诗婷192.2万字23-07-02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天练,晚上……【男女主双洁1V1!!!女主身怀空间异能,隐忍逆袭,遇强变强,遇强更强;徒手撕莲花
苑诗婷39.2万字23-07-02
战神媳妇有空间
战神媳妇有空间
老大!有新人破了你在瀚宸星球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战士。老大!那个人是女的!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人是漂亮妹子!嗯,干得漂亮!……ps:男女主双洁1V1!!!这是一部热血星际战斗文,成长型女主,遇强则更强!男主~emmm,活阎王?特种战士?星际霸主?也是闷骚小奶狗!
苑诗婷193.8万字22-11-04
喜从妻来:傲娇老公,深深宠
喜从妻来:傲娇老公,深深宠
“老大,大嫂被绑架了……”“赶紧去救你们大嫂!”“老大,大嫂又被绑架了……”“嗯。”“老大,最近怎么没人来绑大嫂啊……”“你们想干嘛……”“老大,我们想听课,..
苑诗婷182.5万字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