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色的巨龙全集(5部)
火影之最强修炼系统
火影之最强修炼系统
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带着最强修炼系统成为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大儿子,这个时候九尾之乱还没来临,看主角如何在火影这种人命如同草芥的世界成为最强者。
黑色的巨龙44.6万字22-05-14
黑子之最强球神
黑子之最强球神
一个热爱篮球的高中青年穿越了,他获得了一个最强球神系统穿越到了黑子篮球的世界。虽然说这个世界上玩篮球的全部都是怪物,技能则是更加的变态,但是我也不差啊!身上拥..
黑色的巨龙42.5万字22-05-13
海贼之最强剑校
海贼之最强剑校
在海贼王的世界,忽然多出来了一间名为剑校的学校。这间剑校虽然看似极为普通,但却盛产世界顶级剑豪。就连原本的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他同样也处于这一所剑校之中..
黑色的巨龙0.9万字22-05-13
海贼里的无极剑道
海贼里的无极剑道
海贼王的世界,世界政府当道,武力决定一切,天龙人驱使海军做着一切丧尽天良的事情,世界几乎陷入崩溃,慢慢开始变得畸形。就在这时,林天带着无极剑道,穿越到了海贼王..
黑色的巨龙4.0万字22-05-13
异界最强虫族
异界最强虫族
虫族,一个恐怖的种族,杀戮与破坏的代名词。不过,当一个人类成为虫族主宰后,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黑色的巨龙1.9万字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