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love

乔初夏盯着客厅的单人沙发看了一会儿, 又转过头去, 盯着罗晟勋卧室里的双人床。

罗晟勋坐在双人床上,一脸微笑的看着她,还伸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说:“要不要试试, 软硬度正合适。”

乔初夏:“……”

罗晟勋站起来, 走过去拉住乔初夏, 将人拉着来到床边,按住她的肩膀,叫她坐下, 说:“我先去洗澡了, 你等我。”

“谁等你, 我要先去!”

乔初夏感觉屁股下面有钉子一样,赶紧跳起来就霸占了浴室, 把门“嘭”的一下就关上了。

罗晟勋笑了一声, 也没有去追他, 先去客厅把他们买回来的晚饭整理一下, 从口袋里拿出来摆在桌上。

乔初夏在浴室里磨磨蹭蹭了有半个多小时, 总算是从里面出来了。

罗晟勋神色如常,说:“你饿了的话,就先吃吧,不用等我, 我先去洗澡。”

乔初夏感觉浴室里太热了, 脸颊热的直冒烟, 也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敢看罗晟勋,只是点头。

很快的,浴室的门又关上了,乔初夏这才松口气。

乔初夏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吃着她的晚餐汉堡,这个位置,正好就能看到罗晟勋的卧室,因为门开着,那张超大的双人床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那张双人床真是越看越觉得……

羞耻……

乔初夏干脆两口就解决了汉堡,差点就给呛着,又赶忙喝了一杯水。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浴室里的水声停了,乔初夏又差点被水给呛着。

她赶紧把汉堡的包装纸扔进垃圾桶,然后就跑进了罗晟勋的卧室里,直接钻上床上去,用被子把自己盖好,准备开始装睡。

罗晟勋从浴室里出来,发现乔初夏已经躺在床上睡了,忍不住挑了挑眉,道:“这样就睡了?”

乔初夏自然听到了罗晟勋的说话声,不过假装没听到,闭着眼睛不吱声。

罗晟勋走过去,坐在床边,低头瞧着装睡的乔初夏。

乔初夏闻到了一股水汽的味道,还感觉到床铺凹陷了一块,赶紧屏住呼吸,更加努力的装睡。

“真的睡着了?”

罗晟勋低声说。

他说完了,屋里半天就没了响动。乔初夏也不能睁眼,并不知道罗晟勋在做什么,时间仿佛定格了一样。

过了有两三分钟,乔初夏终于听到了罗晟勋的低笑声,仿佛非常愉快。

罗晟勋低下头来,在乔初夏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乔初夏吓了一跳,睫毛都不自觉的颤抖了几下,不过她没敢睁眼,一睁眼就前功尽弃了。

罗晟勋亲了一下乔初夏的嘴唇,然后……

又亲了一下。

又又亲了一下。

又又又亲了一下……

乔初夏差点破功,她不搭理罗晟勋,罗晟勋竟然变本加厉起来,真是占便宜没够。

罗晟勋亲了她好几下,然后在她身边低声说:“真可爱,耳朵都红了。”

乔初夏真的是忍不下去了,突然睁开眼睛,然后抬起手来就往罗晟勋脸上招呼一拳。

罗晟勋显然早就有准备,立刻一挡,轻轻松松的就握住了乔初夏的手,还特别流畅的在乔初夏手背上也亲了一下。

乔初夏:“……”

罗晟勋假装惊讶的说:“你是被我吻醒的吗?看来我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王子了。”

乔初夏:“……”

乔初夏忍不住翻了个大白眼给他,说:“我刚吃晚完饭,听到你的话,简直要吐了。”

“不喜欢听?”罗晟勋说着这么羞耻的话,却一点也不害臊,说:“可你的耳朵更红了。”

乔初夏踹了他一下,说:“我要睡觉了,你还不快去吃饭。”

“这就去。”罗晟勋说:“我不闹你了,你累了就睡吧。”

罗晟勋似乎调戏够了乔初夏,就给她把被子盖好了,然后就去客厅吃晚饭了。

乔初夏裹在被子里滚来滚去的,探头往外看了一眼,罗晟勋吃饭的样子,竟然有一种奇异的禁欲风,让刚吃饱的乔初夏肚子又有些饿了。

乔初夏干脆一轱辘就从床上滚起来了,然后直接从卧室里溜了出来。

罗晟勋正一手拿着汉堡,一手拿着手机,不知道吃饭的时候在看什么东西,反正挺专注的。

乔初夏从屋里走出来,罗晟勋才看到她,抬起头来说:“怎么出来了?小心着凉。”

乔初夏指了指浴室,说:“我吃了东西,还没漱口呢。”

“披一件衣服再去。”罗晟勋说。

“不冷。”乔初夏就说了一句,赶紧就流进了浴室去。

等她出来的时候,罗晟勋已经吃完了晚饭,不过仍然在看手机,还是很专注的样子。

乔初夏有点好奇罗晟勋在看什么了,八成是案件相关的东西。

她干脆走过去,站在了罗晟勋的面前。

罗晟勋将手机放在一边,抬头瞧她,说:“怎么还不回去,再发烧就打你的屁股……”

罗晟勋话没说完,乔初夏忽然俯下身来,抵住了他的肩膀,快速的在他嘴唇上咬了一下。

偷袭成功,乔初夏赶忙就要逃回屋里。

不过罗晟勋的动作也是很快的,伸手一捞,就搂住了乔初夏,将人一下子抱到了腿上去。

乔初夏和罗晟勋的身材比起来,那真是不够看,个头就小了不只一点点。罗晟勋轻而易举的就把她给抱住了,说:“这么主动?刚才不是很累的样子吗?现在突然来惹我?还想撩了就跑吗?”

乔初夏说:“撩完了不跑,我是不是傻?”

“我看你是跑不掉了。”罗晟勋笑着说。

“等等!等等!”乔初夏惊呼了一声,她直接被罗晟勋就给打横抱起来了。

罗晟勋抱着她往卧室走,说:“走,回去试试我新买的床。”

“不是这么试的!”乔初夏连忙说。

虽然罗晟勋看起来很凶的样子,不过明天还需要去工作,今天又忙了很长时间,的确不是彻夜不眠的好时机。

罗晟勋也只是假装很凶而已,最后什么也没干,抱着乔初夏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乔初夏觉得有点冷,就醒了过来。她的被子该的严严实实的,不过仍然觉得挺冷的。主要原因当然是罗晟勋了,罗晟勋的体温比较低,虽然不至于犯低体温症那么严重,不过平时体温也是相对偏低的。这大冷天的,乔初夏感觉自己好像被冰块给包围着。

乔初夏叹了口气,男神还抱得挺严实,她想溜走都不行。不过想想还是算了,男神长得这么帅,凉点就凉点吧。

罗晟勋很快也醒了,毕竟乔初夏醒了之后就没老实过。

罗晟勋眯着眼睛,笑着说:“这么早就醒了?抱着你好暖和。”

乔初夏说:“我一点也不暖和。”

罗晟勋又笑了,说:“那……要不要做点能暖和起来的事情?”

“别!”乔初夏赶紧说:“一会儿还要去工作。”

“吓唬你的。”罗晟勋说:“反正以后的时间还有的是,你的床没了,以后只能和我一起睡。”

罗晟勋和乔初夏一起到办公室的时候,伊桑和卢克已经来了。大家难得昨天都睡了一个好觉,一大早上起来,精神头都还是不错的,全都神清气爽的样子。

卢克见到乔初夏来了,就说:“乔,你来了啊,刚才有个人在楼下等你,不过你总是不来,就先走了,他让我们把这个交给你。”

卢克拿着一个纸袋放在了乔初夏的桌上。

乔初夏奇怪的说:“是谁啊?”

卢克说:“叫什么来着?是个男的,挺高的,穿着一身墨蓝色的西装……”

卢克正努力的叙述着,伊桑在旁边都听不下去了,说:“好像叫丹尼尔。”

“啊?”乔初夏一脸发懵。

丹尼尔这个名字已经好久都没听到了,乔初夏差点忘了还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看可是是以前“乔初夏”心里的“白月光”。

罗晟勋本来是要进自己的办公室的,听到丹尼尔的名字,就停住了脚步,回头看了一眼乔初夏桌上的纸袋子。

乔初夏说:“他来找我?”

卢克点头,说:“说是顺路来还你东西的,说这个是你买的,他整理房子的时候发现了,就拿来还给你。”

乔初夏一听,顿时有种头皮发麻,还有种不怎么好的预感。

乔初夏想要偷偷瞧一眼纸袋里的东西是什么,不过罗晟勋已经走过来了,站在了乔初夏的身边。

罗晟勋垂着眼睛,面色不善的盯着纸袋,说:“你送给丹尼尔的东西,是什么?”

乔初夏一脸无辜,说:“我不记得了。”

“那就打开看看。”罗晟勋说。

乔初夏真的完全不想看,说:“要不直接扔了吧?”

“我来打开。”罗晟勋说。

罗晟勋很利索的就将纸袋打开了,里面也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只是一个马克杯而已。

不过……

乔初夏一瞧这个马克杯,眼皮就猛跳了两下。

卢克在旁边说:“这个马克杯竟然是桃心形状的。”

乔初夏:“……”

伊桑:“……”

卢克说完了之后,才发现周围的气氛不太对劲儿,气压变得特别低,罗晟勋的脸色也变得更难看了。

是一只桃心形状的马克杯,还是粉色的,简直少女心满满,上面还写了不少花体的“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