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震惊脸!

陆兴家为人谨慎,怕一个陆老二降不住吴诗敏,把陆老二他爹跟他爷都一起喊上了。

来到吴诗敏那屋的门口,他又派陆老二当先锋。

陆老二心里苦,也只能照办,想着里面的人应该有准备,他上前敲门。

门一打开,就见吴诗敏冷冷地看着门外的人,发出冰冷没有丁点温度的声音。

“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觉。”

陆老二没给吴诗敏反应的时间,猛地伸出手推了她一把,看到她往后摔倒后就扑上去,想要把她给绑了。

谁知道那个本应摔得四脚朝天的女人不但一点不显狼狈,顺势躺在地上不说,右脚还朝天狠狠一踢。

瞬间,陆老二眼睛瞪的溜圆,差一点就就踢到他的命根子!那玩意再不好使也是他的宝贝!

他弓着腰缓了好一阵儿,才觉得腰腹不那么痛了。

陆老三把他媳妇扶起来,护在身后。

陆兴家脸色阴沉,又折一个,没用的东西!

“老三,你媳妇中了邪,祖爷也是为她好,你过来。”

吴诗敏拽着她男人的胳膊,轻声说:“别听他的,他想害我,你要是听他的话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陆老三听了,眼神又多了几分戒备,只不过乌漆麻黑的,谁也没瞧见。

“永良,你去,把他俩一块绑了。”

陆永良跟陆老二不同,他是长辈。

吴诗敏动他确实不孝,可陆老三却不一样,村里头谁不知道他脑子缺根弦?

陆永良拿着绳子,笑的很尴尬:“三儿媳妇,别为难你爹,成不?”

陆老三依旧一动不动。

陆永良想来硬的,可是他看看老三的身板,又想想自己的,果断的选了一条不归路。

他猛地往前一窜,紧接着摔倒在地,比先前陆老二的动作更夸张一点,随后躺在地上嗷嗷直叫。

居然是碰瓷……

吴诗敏早就知道她这个公公怕事,就是没想到怕到这个地步。

上辈子陆兴家有四个人高马大的曾孙能使唤,遇事也用不上他这个‘老人家’出头,结果他这一面除了刘英,还真没几个人见过。

陆兴家感觉自己这辈子的脸都丢光了,这都是些啥人?他怕再丢一次脸,也不打算指望儿子了,他自己来!

陆兴家走到陆老三面前,一手拿着绳子,一手去拽陆老三。

赵婆子把灯提到自己眼前,不信邪的揉了又揉,一个遭老头子的动作居然可以那么快!

只见陆老头伸手在陆老三的身上按了几下,再看他围着两口子绕了两圈,这绳子就绑上了?

末了,他还装模作样咳嗽了两声。

吴诗敏离的近,看的也最清楚,他这么厉害?她上辈子在陆家做了十多年的鬼,从来没见过他有这一手!

傻的不光是吴诗敏,在场带眼睛的都傻了。

陆兴家看向赵婆子:“捆好了。”

赵婆子懵逼的点点头,迈着小碎步的走进屋里。之后,她拿着符纸在屋里走了一圈,嘴里不停的喃喃低语,一边走一边撒糯米。

最后,赵婆子把符纸烧成半碗符水,掐着吴诗敏的嘴就要往里灌。

陆老三想做点啥,可是他被他祖爷按了几下,浑身上下都软绵绵的使不上力,只能扭着头冲赵婆子瞪眼睛!

赵婆子白了他一眼:“别瞪!我这是为你媳妇好,把她身上的邪驱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