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功夫小鹿

——新书求呵护,求收藏,求推荐——

江极敢保证,自己的所作所为,全都是本能反应。

因为,等他进入猴山后,这才明白,被那么多猴子同时盯着,是有多么的蛋疼。

江极心里有些发毛,弥散在猴群中的躁动情绪令他吞咽了口唾沫。

几只猴子已经从那两名饲养员的身上跳了下来,最近的一只,更是抄起了地上的石头,朝着江极,狠狠的砸来!

瞧这阵仗,大有头破血流之意!

“小心!”

被堵在外头的饲养员们顿时发出一阵惊呼,攥着扫把跟随江极一同冲进来的老大爷更是大吼不已。

江极仿佛是被吓住了,整个人直愣愣的站在那儿,眼睁睁的看着石头迎面袭来。

正当所有人都为江极捏了一把汗时,令人诧异的一幕,出现了!

一道棕黄色的身影豁然探出,跟随在江极身后的梅花鹿瞬间显现,只见它凌空飞跃,前肢飞踢,直接踹在了那块冲着江极飞来的石头上!

啪嗒!

石头顿时倒飞了出去!

这还没完,小鹿仿佛魅影傍身,轻巧落地之后并未停歇,而是足尖点地,调转身形,朝着那投掷石块的猴子急速冲去!

作为灵长类动物,猴子其实非常聪明!

动物园里的猴子经常与人接触,毫不夸张的说,这些猴子见过的人,绝对要比在场所有人见过的猴子还要多!

所以,当那只松鼠猴瞧见小鹿将自己扔出去的石头踢飞后,顿时放弃了打斗的念头,撒丫子的狂跑起来!

但问题是,梅花鹿奔跑起来的速度可是能够达到每小时五十公里!

如此短的距离,除非猴子上树,否则肯定会被小鹿给追上!

不过可惜的是,猴山和外界的通道附近,全都是水泥浇灌的地面,只是在上面铺了层土而已,压根就没有树!

几息不到,小鹿便毫不费力的追了上松鼠猴,在众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中,这头梅花鹿前肢轻踢,将那只胆敢砸石头的猴子给踹飞了。

当然,这根本就不是结束,而是刚刚开始。

小鹿仿佛拥有了人类的智慧,踹飞松鼠猴后,它便转换了目标,朝着两名饲养员的方向继续奔袭。

那些猴子瞧见自己的同伴被踹飞了,更是凶性大发,抄起身旁可用的武器,迎了上来。

顷刻间,这头尚未成年的小鹿仿佛化作蛇皮老祖,身姿轻盈,步步生莲,在猴群中,不断穿梭。

咚咚咚!

半分钟不到,涌上来的松鼠猴便全军覆没,摔得满地打滚,咕咚咚的顺着斜坡,滚进了旁边的池塘里,领头的那两个家伙更加的倒霉,直接就被梅花鹿给踹到了大头身旁。

大头望着跌落身前的两只松鼠猴,顿时张开大嘴,笑意盈盈。

两只前肢蓦然抬起,旋即轻轻落下。

小家伙毫不费力的踩住两只为首的松鼠猴,大大的狗尾巴,摇动不休。

“俺他娘的是眼花了吧?这特么的还是梅花鹿吗?”

“嘶……这头梅花鹿吃错药了吧?”

“俺知道俺知道!这头梅花鹿绝对是人假扮的!三百一天的那种!”

这句言语,顿时引起了众人的鄙视。

你他丫的明明是在动物园里上班的,竟然还说出这种混账话语!

三百块钱假扮梅花鹿?那扮演熊猫吃竹子不得三千一天?

梅花鹿的表现,的确让周围的人感到震惊,要知道,梅花鹿可是胆小的代名词,平时若是受到了惊吓,绝对会跑得比兔子还快,哪里会像今天这样,与它们进行争斗?

当然,对于那些猴子们来说,这种情况,可是第一次遭遇到。

搞不灵清的它们从水池里爬了起来,抖了抖身上湿漉漉的毛发,旋即如同乖宝宝一般排排坐好,盯着不远处的梅花鹿,丝毫不敢上前造次。

“小江!小江!”亲眼目睹了梅花鹿大战猴群的守门老大爷回过神来,他拍了拍江极的肩膀,不停地呼唤道:“小江!小江!你怎么了啊!”

“啊……没事……”肩膀被拍了几下后,江极这才反应了过来。

他伸手摸了摸额头,摇晃了一下脑袋,顿觉四肢百骸,酸疼无比。

石块飞来的瞬间,江极的确有闪躲的意思,正当他准备行动时,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意识,竟然钻进了梅花鹿的身体里!

虽然江极无法操控梅花鹿的身躯,但是他可以将自己的想法,直接传递给对方!

小家伙感受到脑中突然出来的亲切念头,顿时兴奋不已,在江极的指示下,这才体态轻盈的完成了击退松鼠猴的重任!

就在江极扭动脖颈的同时,原先站在那儿震慑松鼠猴的梅花鹿顿时凑到了江极身旁,神态亲昵的在他的小腹处蹭了蹭。

与此同时,蹲在旁边按住那两只松鼠猴的大头顿时就不满了,原本疯狂扫动的尾巴,此刻又垂了下来,那双明亮的眸子,死死的盯着小鹿的脑袋。

吱吱吱!

梅花鹿刚转身,蹲在池塘边上的那些松鼠猴又躁动了起来。

听见那叽叽喳喳的声响,江极皱了皱眉,他忍着浑身酸痛,拍了拍小鹿的脑袋。

“乖,你再去把那些烦人的猴子们踢下水……”

梅花鹿闻言,歪了歪脑袋。

脑中失去了江极的思绪,它有些不敢动弹。

毕竟,池塘边上的猴子,可是黑压压的一片。

“别怕,就像刚刚那样将它们踹飞就行了,这些家伙不敢反抗的。”

江极抚摸着小鹿的脑袋,陪它一同走到了池塘边,与此同时,堵在通道内的那些饲养员们瞧见了江极的手势,立刻悄然而出,将受伤的同伴,抬了出去。

“江极,你……”守门老大爷望着那杵在松鼠猴群前端的江极,高声询问道:“江极,要不你先把梅花鹿和哈士奇带出来吧!等我们全部换好防护服后,在一起进来!”

老大爷的好意,江极心领了,不过现在最为重要的事情便是解决了这些烦人的猴子,然后将最顶端的那只救下来。

“不用了,我马上就把那些受伤的猴子带出来,不过在此之前……”

江极咳嗽了一声,随便捡起一根枝丫,指着身前这群松鼠猴道:“你们这群猴子,竟然敢攻击每日给你们投喂食物的饲养员?要是不给你们点教训,以后肯定还会再犯的!”

松鼠猴虽然听不明白江极话语中的意思,但那动作,它们可是领会透彻。

于是乎,刚刚还挨打的猴子,现在又炸毛了!

江极那挥动枝丫的动作也令老大爷紧张不已,他连忙劝说道:“江极!这可是保护动物!你可不要犯傻啊!我们这可是动物园啊!”

闻此言语,江极心中一暖,他扭头微笑,冲着大爷挥了挥手,“放心,我知道的!”

江极的话音未落,明白他意思的梅花鹿顿时转身,后肢飞踢!

噗通!

松鼠猴又落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