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诛杀

柳影双手背对着甘雄, 她差点就当即反抗了,但转瞬间脑子里就想了许多,她如果就是这般诛杀了甘雄,九州岛上诸多前辈只怕心中不服。

这样想罢, 柳影忍耐住自己的蠢蠢欲动, 任凭甘雄把她捆缚起来,她冷眼看着他。

“小丫头倒是很镇定!”甘雄直接提着柳影就往码头走去,码头停着许多船,整齐的排列在水面上,一眼看去,蔚为壮观。

柳影很淡定道:“前辈想做什么?你就算杀了我,也逃不过太外公他们的围剿。”

甘雄顿时双目充盈着怒火, 随即忍耐下来,嗤笑道:“反正老子寿元也不多了,临死前拉个垫背也不错。”

“不过如果小丫头你告诉我公家那小子的丹田是如何恢复的, 我就放了你。”甘雄打量了一下柳影,又道:“小丫头片子长得很美,这要是老夫年轻的时候, 还会怜香惜玉,可惜在一个将死之人眼中,美丽的容貌也只是一层皮囊罢了。”

柳影这才知道甘雄绑她干什么, 只怕是为了他女儿甘金枝, 看来公家太外公真的毁了甘金枝的丹田, 只是他们来九州岛时间尚短, 还不知道这件事情。

不过听说姬家太外公和甘雄是多年好友,而甘雄话中透露出来的意思是他并不知道是她治好了表哥,所以姬家太外公并没有把她的事情告诉甘雄。

柳影看了他一眼,眼神便望向远方,他们站在一艘船第三层最高的甲板之上,她被甘雄用特制的绳索捆缚着,她低头一看,这绳索只怕是用长溪山最高峰的冰凌树炼制而成,通体雪白,仿佛透着寒光,一般人确实无法挣脱束缚。

甘雄冷笑一声:“别白费心思,没用。”东澜大陆最为坚固的几种材料,深海之底寒铁、长溪山最高峰妄诛峰冰凌树,茫山山巅银寒矿石,他这绳索是用冰凌树炼制而成,东澜大陆无人能挣脱它的捆缚。

天色渐渐亮起来,来码头的管事、船工等人看到甘雄和柳影,又见柳影被绑着,登时就吓住了,有人立马往回跑去通风报信。

此时已经过了巳时,天色透亮起来,现在是夏季,这个时辰,在大陆之上,早已阳光普照了,这里却和大陆之上太阳初升之时差不多。

司墨和柳战他们起来就一直守在柳影院子外面,他们以为她还在修炼,哪知道她早就醒来,想去海边散步,结果被甘雄抓了个正着。

玄天门管事来报,白玄皓被吓了一跳,柳战和司墨那是疯了一样往码头跑去,其他人速度也不慢,一窝蜂人就像蜜蜂出动一样,转瞬间就跑到码头上了。

白玄皓气急败坏道:“甘雄,你要做什么?”

霍渺泽等人目光怜悯的看着甘雄,甘雄所作所为,他们都猜得到,不外乎是为了他的女儿,但他运气不太好,就不能再等一天么?

姬清泰从后面挤到前面,看到这一幕,脸色黑沉道:“甘雄,放了柳影,不然你会后悔的。”

柳影琢磨着人都到齐了,反正今天白前辈等人都要讲她的事情,偏偏甘雄一天都等不得,他若是多等一天,就算他寿命还只有五年,他也不会朝她动手。

因为去了东陵大陆,修为就能提升,就不是等死了。

甘雄把手放在柳影肩膀之上,他手上结成了一个金锥,对准了柳影的肩膀,听到姬清泰的话,他嗤之一笑。

“后悔?我有什么可后悔的?姬清泰,你们还有时间,我却没有时间了,反正我寿元将近,临死前疯狂一把罢了。”

姬清泰脸一沉:“你的寿元还有多少?”

寿元这东西是每一个人的秘密,一般人都不会说出来,但姬清泰对甘雄有所预估,他琢磨着他再怎么样也应该还有两百年吧?

甘雄却没有回答,他看了一眼船舱内部,他的女儿甘金枝正枯坐在这里,原本麻木的表情已经变得喋血、阴狠。

甘金枝慢慢从船舱里走出来,这时候柳影他们才发现甘金枝变成了什么样,她和普通的四五十岁的妇人没什么两样。

这还只是毁了丹田,没有毁掉天赋的后果,不然没有了天赋,她只怕会变得更加苍老。

“爹,你觉得这些人最后会放过我们么?”甘金枝清楚的明白,她爹既然做出了绑架威胁的事情,那么等待他们父女的只怕只有死亡,或者好一点的是还能留着一条命,但天赋、丹田全被毁了,他们生不如死。

甘雄叹道:“我知道,金枝啊,你虽然顽劣,但不像爹这样做下太多罪孽,寿元有限,你还能活很久,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甘金枝看了一眼柳影,又看向岸上人群中的姬飞章和公玖儿,大笑道:“哈哈,爹,就让我们父女二人一起共赴黄泉。”

“但有些人心中可能就要悔恨一生了,他们现在有多维护这个小丫头片子,以后就有多痛恨自己。”

她要让姬飞章和公玖儿生不如死,有时候活着比死亡更不容易呢!

而岸上,司墨和柳战他们接收到柳影眉眼间传递给他们的消息,全都冷静下来了,看着这对父女完全就像是看耍猴的一样。

这父女二人站在柳影身前两步的地方,所以他们看不到柳影身后双手在干什么,也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柳影身上。

柳影运转功法,眉心倏地出现一颗黑色灵珠,同时双手出现一大团浓浓的暗灵力。

甘雄父女没有看到,但岸上所有人都看到了,不管是白玄皓和霍渺泽这样的知情者,还是皇甫祁、皇甫绍这样的不知情者,前者非常冷静,后者瞪大眼,张圆了嘴,神情怪诞至极。

“是么?”柳影话音落,直接一手抓住甘金枝,她没有试验过,她的暗灵力能不能腐蚀活人,现在她就要试一试了。

浓烈的暗灵力腐蚀甘金枝的手臂,甘金枝发出极致的痛苦哀嚎,而甘雄刹那间反应过来,直接一个飘身,飞到桅杆之上。

但白玄皓和姬清泰、霍渺泽和薛良熙他们速度也不慢,转瞬间,甘雄已经被包围了,是真的插翅难飞。

姬清泰沉痛道:“原本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我们东澜大陆的困境能够解决了。”

甘雄气急败坏道:“我昨天找你时,你怎么不说?”

姬清泰嘴角滑过一丝冷笑,冷漠道:“幸好昨天没有告诉你,否则他日后患无穷。”

司墨和柳战、朱阳黎他们齐齐飞上船,落在柳影身边,柳影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而甘金枝已经少了半截手臂。

柳影动了动嘴,眨眨眼道:“垃圾能量我才不吸收。”

柳战深呼吸一口气,说道:“三妹,下次不可以这么冒险,你终究修为比他低一个境界,万一甘雄有什么绝招,阴沟里翻船也不是不可能,小心无大错。”

柳影点了点头,至于听没有听进去,柳战也不知道,有时候天才就有些自傲,只有等吃了亏栽了跟头才会收起那份自满。

甘金枝匍匐在地,她周身都被她的血染遍了,她忍着痛苦放声大笑:“哈哈,原来如此。”她忽视了上次这丫头是怎么从寒铁地牢中逃脱的,如果早点留意这个问题,今日她和父亲绝不会落入这等境地。

知道东澜大陆困境可解,甘金枝顿时后悔没有阻止父亲的举动,否则他日去了东陵大陆,她的丹田肯定可以找到修复的办法,父亲也可以继续修炼。

就算她想报仇,也可以徐徐筹划,但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啊......

而海面上空,甘雄负隅顽抗,白玄皓和薛良熙、公祺南、霍渺泽他们不会放过他,双拳难敌四手,甘雄一双手难敌这么多修为与他同等的高手,最后被抓住了,公祺南先一步就毁了他的丹田。

甘雄抬头看了一眼周围的人,不管是他有过几分良好交情的朋友,还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互相看不顺眼的人,全都漠然的望着他。

没有一个人为他求情,也不会有一个人为他求情,因为他们还要靠那个丫头片子解决东澜大陆的困局,离开东澜大陆,在东陵大陆继续修炼。

皇甫祁和甘雄有几分臭美相投,但同时他们又是特别冷情之人,有时候连自己的血脉亲人都可以牺牲,遑论他这个彼此防备的所谓的朋友。

皇甫祁,皇甫绍的父亲,阎天门上上上一任掌门人,白玄皓从小一起长大,但又彼此看不顺眼的竹马,如果在白玄皓和甘雄之间选择一个人,皇甫祁只会选择白玄皓。

既然白玄皓出手抓的人,皇甫祁绝不会拖白玄皓的后腿。

所以没有任何一个人为甘雄和甘金枝这对父女求情,最后甘雄被公祺南和姬清泰一起诛杀,这父女俩的尸体被火化,骨灰洒入了大海里。

然后岛上所有人齐聚议政殿,商议如何协助柳影解决构架黑雾当中桥梁的事情,这是整个东澜大陆的喜事,这件事情成了,大家就不会再被困守在东澜大陆了。